2016/06/25

小筆點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簡介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是世界最高佛教領袖, 祂是獲得歷史上最多認證的佛陀,也是大藝術家、大書法家、大詩人、大學者、大哲人,祂一個人就創造了三十個大類的成就,打破了世界歷史上個人成就最高紀錄,祂的成就和貢獻是全方位的。第三世多杰羌佛展現了無私的高尚氣節,是眾人的道德模範,祂為促進世界和平所作出的貢獻而於二零一零年榮獲世界和平獎最高榮譽獎;美國首都華盛頓市葛瑞市長正式宣布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九日為"第三世多杰羌佛日",並號召大眾向第三世多杰羌佛致敬,第三世多杰羌佛成為全世界唯一擁有佛陀日的第一人。

第三世多杰羌佛是世界頂級藝術家,作品十分稀有難得,出重金也難以購買到,其創作得到了無數的國際獎項。這也是為什麼衪是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在二百多年來歷史上第一位被授予“Fellow”頭銜的藝術家。美國國際藝術館(網址:www.IAMASF.org) 是一座面向全世界的公共藝術館,陳列的都是世界頂尖級的藝術家的作品,全館陳列最多的就是第三世多杰羌佛世界瑰寶級的珍貴的藝術品。

更多分享: 福慧行